close
杭州一小區交付一年不到 電梯故障80多次其中滑梯19次!

我們每天都在冒著生命危險坐電梯!

年近五十的黃先生怎麼也沒有想到,住進瞭新小區,現在卻要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,而煩惱的癥結是他每天都要乘坐的——電梯。

“我現在每次進電梯前都會先祈禱,我感覺每天都在冒著生命危險坐電梯!”黃先生說,“不隻我,小區裡大部分業主都有這樣的體會,業主群裡討論最多的就是電梯故障問題。”

電梯突然從29層滑到25層

那種滋味一輩子也忘文具用品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不瞭!

昨天下午,雨,我來到黃先生的小區——錢塘大觀(別名,觀邸國際寓所),它位於錢江一橋南側300米處,面朝錢塘江,背靠杭州矽谷“智慧E谷靜電機”。

黃先生住在3單元,兩梯四戶,共33層,位於小區中央,與錢塘江僅一路之隔,一線江景房。黃先生說,當初他買這套房看中的是環境、地段。去年3月底房子交付後,黃先生開始裝修,是小區裡第一批入住的業主。讓他意外的是,房子剛交付沒多久,就陸續有業主反映電梯故障問題,停梯、沒信號,甚至滑梯……

在諸多電梯故障中,最讓黃先生心有餘悸的是滑梯。“那種突然滑梯,然後被困在電梯裡的感覺真的很可怕,我這輩子都忘不瞭!”黃先生說,上周三中午,他準備出門辦點事。因為電梯故障頻發,也經常有業主被困,所以,在從29樓進電梯前,他養成瞭個習慣,先看一看、踩一踩,覺得沒問題才敢進去。然而,盡管很小心,他還是“中招”瞭。

“一開始,電梯是停在那裡不動,還沒等我做出反應,電梯突然下墜,速度很快,就像坐過山車一樣,然後在25層停住瞭。”黃先生說,“當時我真的嚇壞瞭,很害怕,趕緊按開門鍵,但門開不開,按警鈴,也沒反應。後來我聽到門外有裝修的聲音,就拼命拍門、拼命喊!”

黃先生說被困瞭大概20分鐘,被救出來時臉色發白。

“除瞭我,我太太也被困過一次,還好那次不是一個人,門很快就被打開瞭。”黃先生說,自從這件事發生後,他叮囑傢裡每一個人,不要一個人坐電梯,而每次和孩子一起坐電梯時,他都會先觀察一下,自己進去試一下,感覺沒問題瞭,再讓孩子進。

記者試乘電梯

電梯運行時有咯吱咯吱聲

昨天下午,我特地試乘瞭一下黃先生所在單元的電梯。由於該單元還有很多業主正在裝修,所以,電梯轎廂的各個面被木板保護瞭起來,地板上有兩條深深的劃痕。

電梯裡除瞭幾個廣告屏,在右上方還貼有兩塊小牌子,分別是電梯品牌商(奧的斯電梯)的聯系方式台灣油煙處理專家|油煙處理|油煙處理機|油煙處理設備|除油煙機|除油煙機推薦,特種設備使用標志,電梯限乘13人,限重1000kg。

電梯門關上後,我按下瞭29層,電梯上行過程中,我明顯聽到電梯有咯吱咯吱的聲音,而且電梯有晃動感,約45秒後,我到瞭29層。隨後,我又從29層坐到瞭1層,下行過程中,電梯也有晃動感,咯吱咯吱的聲音同樣存在。

下瞭電梯,心有餘悸!我碰到一位業主,跟他講我剛才一個人去試乘瞭一下電梯。

“你膽子有點大的,一個人也敢坐!”業主搖搖頭。

12下一頁

小區;電梯

責任編輯:

台中抽化糞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i460s4i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